唱紅留名樂史世代神曲〈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於今年回歸,從9月開始連發新單曲,包括首波抒情歌曲〈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而後也攜手華語女歌手于文文合作的〈Survivor倖存者〉。丹尼爾的新專輯《GIANTS巨人》自11月23日起開始預購,同日推出第三波單曲〈Perfect For Me我要的完美〉。丹尼爾表示,〈我要的完美〉是一首關於坦然接受自己不完美的歌,「那是有關於能夠接納自己會犯錯,整首歌詞都在講關於人生的失敗,然後懂得自我解嘲。」他透露在構思歌詞時,先是聯想到了現在的人都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呈現完美的樣子。▲「城市琴人」丹尼爾談創作過程。(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11.23)而對於丹尼爾最Perfect的時光是什麼?他說,每當他寫出一首好歌之前,可能已經先寫了二十五首爛歌,「身為一個音樂創作者來說,我想最完美的事就是,當你寫下一首很有感覺的歌,那真的是很棒的體驗,這就是音樂創作歷程最戲劇化的一點。當你寫出一首真的非常棒的歌,我想那就應該會是我的完美時刻。」認為世界上有許多不完美,但也沒關係,這些不完美反而讓一切都變得很棒。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男星美國考駕照卻搞丟 回台重考嘆好難 青龍獎/19歲金所炫「開胸」走紅毯 李絮深V到肚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fud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