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日前因為捲入丁守中與柯文哲團隊總幹事小野的「文化門神」事件,讓他的臉書被湧入大量惡意留言。儘管他對此沒有正面回應,但外界言論早已沸沸揚揚。今(20)晚他預告要開直播討論近日的事件,也被外界解讀成「挺邁宣言」,不過在直播中他直言「現在假新聞太多。」,也表示非常不喜歡選舉,甚至透露「有人要退我票。」▲▼吳念真與小野是台灣文化界重要的推手。(圖/翻攝自臉書)吳念真在直播一開始先表示有人因為選舉的事情,不爽要退票。他百思不得其解「我對政治不太發言,但我臉上總是被寫一個綠。」,當看到小野落淚、甚至發表900多字只為了「不要害到我」。對此,他直言「社會太多假訊息。」,還搞笑說「點進去看罵我的人臉書,結果都是從休士頓、LA一堆很遠的地方過來罵。」,直言有心人會利用網路把誤會擴大,甚至還把假消息「做成長輩圖亂傳」,他也曾為此氣到退出群組。▲▼吳念真今晚在臉書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另外,他也提到高雄選情,表示「跟陳其邁已經認識1、20年」,跟韓國瑜不認識,所以當媒體問要挺誰的時候「我當然會選鄰居。」,不過他也苦笑表示自己戶籍地在新北,根本沒有高雄投票權。話鋒一轉,他希望台灣選民不要對社會冷漠,也不要對社會冷淡。也用一句「心之所在,就是故鄉。」提點網友。而該直播最高人數達到6,000人以上收看,還有網友驚呼「文化部長也在線上!」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熱戀「小王力宏」!陳奕迅女兒戀愛中《食尚玩家》薪資單曝光!他只拿這樣爆中共抵制金馬獎!吳念真:只能接受跨年拚卡司!台中「重量級視帝」加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fud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